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醫院「吐血」險呼吸不過來!崩潰畫面曝光

米可白(中)難忘角色「吐血」經歷,演出時幾度換氣過度。(東森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去年拿下金鐘女配角獎的米可白客串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詮釋罹患紅斑性狼瘡的病人,除了每次拍攝前得畫上紅斑傷妝外,她更難忘角色「吐血」的經歷,她記憶猶新表示:「當時想說應該只是客串一兩集,進去住院兩三天就出來了,殊不知最後還有吐血戲,因為不太知道這件事情的表現方式,詢問現場的護理師給予建議,他們說會是有點缺氧然後咳出血的狀態。」

為了表現出猙獰感,她故意讓自己加速換氣,加上陷入角色情緒裡面,演出時好幾度真的差點呼吸不過來,也造成了身體跟心理極大的負荷。

米可白劇中罹患重病,在醫院仍保持開朗樂觀性格。(東森提供)

而她飾演的病患儘管深受病痛所苦,仍時刻保持著開朗樂觀的性格,米可白說:「因為病情的拖延,讓角色不管是在學生或工作時期,都沒辦法好好地做自己,她總想著也許下一刻就會離開這個世界,所以也只能以勇敢面對人生的心態來詮釋這個角色。」米可白在表演時主要著重在呈現出角色無助、擔心、害怕的心情,她透露:「其實我滿喜歡這個角色的,雖然她帶著病痛,又沒有家人的照顧,但她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生,這個精神很感動我。」

《生命捕手》每週日晚間8點於東森戲劇台、公視+首播;當晚10點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LINE TV同步上架;每週六晚間8點在緯來戲劇台、靖天電視台上架。全劇兩季共30集,每週播出更新2集。

米可白演出時太投入,為角色勇敢對抗病魔的心境所感動。(東森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