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肌」情誘惑金智媛 《淚之女王》姑姑也淪陷

金秀賢(右)、金智媛合作《淚之女王》夫妻關係成一大亮點。(翻攝自IG,合成圖)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金秀賢主演韓劇《淚之女王》開播以來,口碑發酵,收視從首集5.8%到最新第四集衝上12.9%,尤其第三集中,金秀賢沐浴戲放送「肌」情魅力,讓老婆金智媛大半夜的吞口水,直呼「太刺激了」引爆話題,同時戳中觀眾笑點。

金秀賢(左)在《淚之女王》第三集裸身沐浴,讓老婆金智媛看了很心動。(翻攝自X)

劇情承接上集,金秀賢帥氣舉槍擊斃野豬,拯救金智媛一命,勇猛事蹟傳到金家,人人對金秀賢刮目相看,甚至連金智媛的瘋狂姑姑洪範慈也忍不住「心臟跳動」,直說「當他拿和解書給我時,那勇猛的手臂真的是好心動」,畫面爆笑。

金秀賢原本要和金智媛離婚,卻發現她只剩三個月壽命,心情從氣憤、後悔轉變成有些不捨,但對於老婆依舊不敢造次,甚至回到家中還不敢和她同床共枕,讓金智媛弟弟發現後忍不住一旁竊笑。

回到房間後的金秀賢,在金智媛的要求下,試圖幫她解開後衣鈕扣,浪漫舉動讓金秀賢臉上泛紅,接著金智媛要他「洗澡」,又讓觀眾一度想歪,第三集編劇就下猛藥,讓金秀賢解放胸腹肌,同時給觀眾送上福利。

《淚之女王》為《愛的迫降》編劇朴智恩最新力作,她擅長在男女主角互動中製造亮點,從細節中給觀眾驚喜,令戲迷期待「雙金」接下來的故事發展;《淚之女王》每週六日在Netflix上架。

-->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熱門關鍵字
網紅 林叨囝仔 7寶媽 資源班 道歉 爭議 黃子佼 「Lulu」黃路梓茵 IG 直播 歧視 粉絲 LULU 黃子佼爆買不雅片 德州媽媽 《淚之女王》 淚之女王 日本動漫ACG 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 娛樂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