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象體操厲害了!北美掀搶票熱潮 6千張票秒殺場面曝光

大象體操在墨西哥城締造完售佳績。(合作藝文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台灣樂團「大象體操 Elephant Gym」近日在北美掀起炫風,曾入圍金曲、獲多次金音獎肯定的大象體操,今年3月1日展開共40場次的世界巡迴,甫開跑的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的10場演出更全數完售、一票難求,再度締造海外巡演佳績。墨西哥會場外,甚至出現了盜版的周邊商品攤,惹得團員們好氣又好笑。

大象體操在奧斯丁與近千名觀眾合影。(合作藝文提供)

大象體操「世界」巡迴美州區域從北美的達拉斯開跑,途經奧斯丁、休士頓、墨西哥城、聖地牙哥、洛杉磯、舊金山、波特蘭、西雅圖、溫哥華等地,10場共計售出6000餘張票券,讓吉他手凱翔直呼「簡直像賣掉一場北流演唱會!」,團員們也紛紛感謝各地歌迷的熱情與支持,直說「有機會能把台灣音樂家們帶到海外舞台,真的是完成了心中的夢想!」

大象體操成為第一組登上知名音樂頻道KEXP的樂團。(合作藝文提供)

除了現場演出,大象體操更受邀至電台歷史超過50年、YT超過百萬訂閱的西雅圖音樂頻道「KEXP」參與節目錄影。鼓手嘉欽感性表示「能在地球的另一端,受到這麼多樂迷的喜愛,真是非常感動。」,在KEXP節目中,來自高雄市管樂團的長笛手、薩克斯風手加入大象體操,一同演出搖滾、古典的跨界歌曲。貝斯手凱婷更在錄影時,與主持人暢談家鄉及台灣文化的美好。節目預定於五月釋出。

大象體操貝斯手凱婷(合作藝文提供)

結束北美巡迴後,大象體操將繼續前往日本、韓國、西班牙、義大利、法國、英國等地巡迴。吉他手凱翔表示:「能將台灣的音樂與現場魅力,呈現給各地的樂迷,是身為台灣音樂人最幸福的事。」

大象體操北美巡演實況 ,吉他手凱翔。(合作藝文提供)

七月份,大象體操將帶著新專輯《世界World》回到台灣進行巡演。為感謝樂迷長期支持,演出大多選擇在當地對樂迷意義重大的場館,期待台灣觀眾一同參與。更多大象體操消息還請上大象體操官方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ephantgym)、官方網站 (https://elephantgym.co/) 、以及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lephant_gym_official/)查詢。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