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到黃牛假票!他花5.2萬看泰勒絲 進場20分鐘「被警方帶走」

中國男粉絲為看泰勒絲演唱會,花約5.2萬台幣買黃牛票。(組合照,翻攝自IG、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美國流行音樂天後泰勒絲(Taylor Swift)2日起在新加坡展開連續6場的「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吸引亞洲各地歌迷買機票飛新加坡朝聖。沒想到,卻有中國粉絲爆料自己才入場觀賞20分鐘就被警方帶走,超衰的經歷讓他悲憤大喊:「我不敢相信我是在門口聽完全程的!」

中國粉絲楊俊豪6日發布影片透露自己不幸買到假票,可見他在演唱會現場先是開心的大合唱,但在20分鐘後卻被告知他買到假黃牛票,遭警方帶到場館下面的審訊室接受調查,讓他自嘲說:「還可以聽到Taylor的歌聲。」他坐在場館外面透露:「這是跟警察好說歹說才同意我在場館外面聽一下Taylor的聲音!」

中國男粉絲買到黃牛假票,進場20分鐘便遭警方帶走。(翻攝自微博)

「我不敢相信我是在門口聽完全程的。我當時真的恨死賣假票的黃牛了,也煩我自己沒有分辨票的真假的能力。」楊俊豪透露自己是真金白銀花了1萬2000元人民幣(約5.2萬元台幣)購票,他一臉無奈說:「最後進去了之後也不知道是假的,直到被抓走才知道是假票,希望大家不要在這裏造謠,我也是受害者。」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