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台灣開唱秒殺!粉絲爆氣嗆「蓋票」 KKTIX火速發聲

IU台灣演唱會一票難求。(寬魚國際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韓星IU《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6、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全場實名制,昨(6日)下午1點啟售就大當機,長達6至7分鐘都無法點開售票網頁,大批粉絲上網哀號抱怨剛點進去就沒票,質疑平台偷偷蓋票。對此,KKTIX在晚間出面回應:「開放給消費者購票的張數高達九成五以上。」

KKTIX聲明中強調:「任何網路謠傳蓋票資訊皆與事實不符,今日13:00啟售人流高達70萬人,兩場臺北小巨蛋之可售張數至多也2萬張門票,以至於多數粉絲無法順利成功搶到票券。」KKTIX提到,只要是下午1點購票時沒有確實填寫資料、沒有完成付款的票券,晚間7點都全數釋出給消費者重新購買,「任何主辦單位蓋票謠言絕非屬實。」

除此之外,KKTIX也在聲明中提醒消費者,勿透過非正式管道購買票券:「本公司再次嚴正呼籲,請不要相信任何社群媒體上的讓票買票社團、拍賣網站,或是其他非KKTIX正式授權售票的通路及網站,同時再次提醒消費者切勿將個人資料提供給他人。」以免受到詐騙或陷入交易糾紛,也可能導致自身或他人權益受損。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