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修杰楷爆梧桐妹「被說服」摘2環 聽聞她誤吞舌環笑虧:怎沒全吞?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修杰楷今(1日)擔任瑞典服飾品牌形象大使,他6日即將過41歲生日,現場提前暖壽,受訪坦言過了40歲後,就沒特別的物慾,過年前全家去日本,自己也沒買衣服,反倒替女兒買了不少東西,談起大女兒「梧桐妹」過年誤吞舌環一事,他表示有聽賈靜雯提起,之後打趣說:「怎麼沒全部一起吞下去?但還好啦,就一個小珠珠。」

相關新聞:(影音)梧桐妹瘋穿環!賈靜雯爆女兒過年太開心「誤吞舌環」 

修杰楷。(記者胡舜翔攝)

梧桐妹近來瘋穿環,從一開始的耳環、鼻環,近期新增了舌環、唇環,自曝身上有9個環,日前表示想再穿環,身為繼父的修杰楷被問及此事,淡淡說:「她覺得好看OK。」表示一開始不太能接受,看久了也就習慣。

相關新聞:梧桐妹身上「9個洞」! 曝光下一步穿洞計畫「在這邊」  

修杰楷曾陪梧桐妹到穿環店逛,被店內景象嚇到,他說:「我這輩子沒有進去過,在那邊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很多特別、新奇的東西。」對於梧桐妹的打扮不斷被外界討論,修杰楷表示,梧桐妹不太會在意,「她滿知道自己要什麼,這滿重要的,身體是她自己的,自己覺得OK就好,而且穿環、打洞都會癒合,所以還算OK,就是一種嘗試。」

修杰楷6日即將過41歲生日,今提早慶生。(記者胡舜翔攝)

修杰楷透露,近期梧桐妹有拿掉1、2個環,「有被說服拿掉1、2個,再去嘗試別的看看。」是被賈靜雯說服?他說:「我也不確定,好像自己也想要改變一個STYLE。」修杰楷身上沒穿環,自認耳垂太大,笑說:「感覺打下去,我會哭出來,我不適合,我沒穿環的念頭。」

修杰楷。(記者胡舜翔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