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名廚江振誠疑陷婚姻危機 哥哥江宏恩說話了

《鹽水大飯店》首映記者會,黃鐙輝(左起)、梁湘華、江宏恩。(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名廚江振誠和泰藉妻子Pam結婚多年,日前被拍到已婚的他與長髮美女跨夜共處12小時,疑陷婚姻危機,加上哥哥江宏恩之前分享過年家族到金澤旅行照片,其中沒有Pam身影,被網友認為江振誠疑陷婚姻危機。對此,江宏恩今(29)出席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首映會,解釋弟妹Pam其實有一起參加金澤的家庭旅行。

相關新聞:名廚江振誠爆婚姻危機!哥哥江宏恩過年家族照「洩端倪」

江宏恩說,這次家人們從世界各地前來,他跟老婆、媽媽、姊姊從台灣去,江振誠因為有活動,從新加坡出發,但Pam因為無法將愛犬放心交給寵物旅館,於是等到江媽媽回到台灣,將愛犬交給婆婆,再飛去金澤跟老公會合,江宏恩指出:「Pam的臉書裡有她跟江振誠在金澤旅遊照片。」

至於弟弟跟長髮女過夜,江宏恩不了解,認為「他會有自己的說法,會跟大家說明。」他也提到過去自己會帶老婆到新加坡跟弟弟一家過年,今年剛好一家人時間都湊得上,才會從各地飛到金澤會合。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