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梓梓「失眠、心悸」罹自律神經失調 《炸裂》團員都不知情

團員們幫畇二慶生,左起為草莓、Judy、畇二和梓梓。(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炸裂吧!女孩》黃隊成員梓梓、畇二、JUDY、珮含、草莓和于齊薇,今特地為了總決賽於練舞室受訪。擔任隊長的梓梓自曝罹患輕度自律神經失調,飽受失眠、心悸的困擾,透過藥物治療後已有好轉。

左起為齊薇、草莓、JUDY、梓梓、畇二和珮含。(好看娛樂提供)

《炸裂吧!女孩》黃隊總冠軍賽售票公演彩排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舞蹈經驗豐富的梓梓,在黃隊也是舞蹈擔當,這次總決賽的表演也由她親自排舞,不過除了節目要顧之外,她目前也是台新夢想家專屬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兼總監,私下還有經營咖哩店副業。身兼多職的梓梓自入行以來,第一次感受到被工作量追著跑,除了會因為壓力心悸外,睡覺也無法睡得安穩,舞蹈靈感、工作畫面會不斷浮現腦海中,坦言一開始還沒有病識感,還好後來有去診所看診,現在透過藥物治療後,已有慢慢改善。

Judy。(記者王文麟攝)

梓梓自曝罹患輕度自律神經失調。(記者王文麟攝)

畇二在《炸裂吧!女孩》人氣排名中,僅次於林襄。(翻攝自網路)

黃隊團員們今也特地幫畇二慶生,而畇二在許生日願望時也心繫大家,許願節目結束後,黃隊每一位成員都能時常聚在一起,繼續工作或是一起接代言,「大家私下感情真的很好,默契方面也是一拍即合。」畇二在《炸裂吧!女孩》人氣排名中,僅次於林襄,她表示看到結果後,已經很感謝粉絲的支持,自己並沒有想過要超越對方,對於自己現在的表現已經很滿足。

畇二。(記者王文麟攝)

《炸裂吧!女孩》黃隊總冠軍賽售票公演彩排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