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建宏菜市場擺攤「考慮賣房拚結婚」 每月高額房貸曝光

長期握菜刀剁雞腿的沈建宏,難免姿勢不良,導致有職業傷害。(翻攝自臉書)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31歲的沈建宏由童星出道,不過他近年幾乎暫停演藝工作,被目擊到市場擺攤賣雞腿,他今(23)出席《百變智多星》錄影,透露此事件被曝光後,收入有好轉趨勢,同時萌生想與女友求婚的念頭,希望2人能一起努力買房;也透露因為需要長期握菜刀,姿勢不良導致有職業傷害。

沈建宏今出席《百變智多星》錄影。(年代提供)

放下藝人光環到市場擺攤賣雞腿,沈建宏笑說事件曝光後獲得大家熱烈迴響,也增加許多顧客、受邀上了不少通告,收入有好轉趨勢,鼓勵大家只要肯努力、願意堅持必定會成功。不過需要長期握菜刀剁雞腿的沈建宏,難免姿勢不良,導致有職業傷害,「現在小拇指彎曲都伸不太直,有時候半夜會被痛醒,現在就是盡量避免太操勞,也會去診所接受物理治療。」

沈建宏也透露有計畫把新北市2千萬的房子賣掉,因為每個月的房貸高達7萬元,已影響到生活品質,「這房子是8年前買的,本來和姊姊同住,但因為姊姊近期成家,所以打算賣房,但當時是在高點買下,所以可能賺不多。」現在目標就是和女友一起努力賺錢,買下婚房,預計今年會求婚。至於演藝圈工作,沈建宏說有接到一些經紀人邀約,不過還在考慮,目前比較傾向腳踏實地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