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離開20年F.I.R.!遭嗆「Faye退團事件」回擊了

F.I.R.原由吉他手阿沁(左起)、主唱「Faye」詹雯婷、鍵盤手陳建寧組成。(資料照,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龍年拋出震撼彈,宣告去年底正式結束與「飛兒樂團」合作20年關係,以及與華研國際的唱片合約;消息曝光後震驚粉絲,不過也有網友以暗酸的方式,提到2018年Faye透露自己被「無預警退團」一事嘲諷。針對此事,阿沁也直球回應。

「F.I.R.飛兒樂團」原由主唱「Faye」詹雯婷、吉他手阿沁、鍵盤手陳建寧組成,憑著《Lydia》一曲一炮而紅,不過2018年Faye透露自己被「無預警退團」,同年樂團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公佈由新人「Lydia」韓睿擔任新主唱。沒想到,阿沁近日透露去年底正式結束與飛兒樂團合作20年關係及華研唱片合約。

阿沁重新擁抱獨立創作人身分消息曝光後,有酸民至他的臉書粉專暗酸Faye退團一事寫下:「2個切菜趕走一位主廚,切菜後面也離職了。」阿沁則幽默回應:「是端盤子的。」

有網友嘲諷說:「新團體名稱幫你想好了,叫RIP挺不錯的。」阿沁也大方表示:「沁樂團也不錯。」不過也有粉絲向他打氣:「凡是能夠一路堅持不忘初心的人,都是值得敬佩的。」阿沁對此則回應:「繼續做好一件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