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根本神犬!《墜惡真相》狗狗神演技轟動好萊塢迷倒大明星

《墜惡真相》狗狗演員梅西與好萊塢地標合照。(好威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在電影《墜惡真相》中演出並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獎」的7歲邊境牧羊犬梅西,上週特別從法國飛到洛杉磯,參加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入圍者午宴,讓萊恩葛斯林、布萊德利庫柏、怪奇比莉等大咖都主動熱情拍照攀談,就連艾瑪史東在受訪時都表示梅西的演出讓她嘖嘖稱奇,堪稱整個午宴的最大焦點。

午宴之後,梅西也接受了一連串的「專訪」,這些記者都是這輩子第一次訪問狗狗。梅西從小在巴黎市郊成長,他的主人蘿拉是一名專業的狗狗訓練師,取名梅西是她的兩個孩子想要向足球傳奇明星梅西致敬。

蘿拉說,梅西是她第一隻為了電影演出而訓練的狗狗,那些技術的培養是一個同步進化的緩慢過程,需要非常大的耐心與信任。而蘿拉給所有想要訓練狗狗的人的建議是:「一切都是關於獎勵的零食。」

《墜惡真相》狗狗演員梅西參加奧斯卡入圍者午宴。(好威提供)

梅西為了拿到《墜惡真相》中「史努比」的角色親自試鏡了7、8次,包含與電影裡飾演小男孩丹尼爾角色的演員一起進行是否契合的考試。當梅西拿到角色後,和蘿拉一起進行了為期兩個月的密集訓練與準備,尤其是訓練到可以把舌頭吐出但依舊動也不動的裝死能力。

而梅西因為《墜惡真相》的超神演技,已經順利拿到了下一個法國電視影集的角色,更即將在攝影機前表演死掉的橋段,這完全可以說是他的強項。《墜惡真相》將於後天(23日)在台上映,觀眾進戲院觀賞這部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奧斯卡入圍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優秀傑作的同時,也能見證梅西神奇到不行的驚人演技。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