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yz、陳沂合體直播 坦言:上娛樂+社會雙頭條很爽

陳沂(左)上Toyz直播節目。(翻攝自浪live)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嘴秋二人組」Toyz、網紅陳沂合體開直播,目前節目已結束,線上人數約7千人。在直播間兩人相談甚歡,陳沂明顯講話比較多,兩人提到蹭流量這件事,認為網紅圈每個人都在蹭流量,畢竟有些人不太紅,如果沒被嘴秋就更沒流量。

相關新聞:「挨揍聯盟」Toyz、陳沂今晚合體直播  網喊:不要帶醋飯

陳沂直接說:不被嘴秋哪來聲量?而且有流量就有錢。Toyz問要不要說馮語婷的事,陳沂直接拒絕,並回答:沒有流量的人沒什麼好講。

Toyz認為陳沂是一個頭腦靈敏、口才好的人。(翻攝自浪live)

Toyz跟陳沂2人都曾碰到被媒體亂寫的情況,尤其是兩人最近先後被毆,媒體要不就是標題亂下、要不就是根本寫錯誤資訊。但兩人都不在意,互相爭著誰的心比較寬。Toyz覺得自己根本不在乎媒體寫什麼,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反正影片也直接轉移,都沒問過本人。陳沂附和,認為被說也很棒啊,能夠一次上娛樂和社會雙頭條感覺還滿爽的,就算媒體下的標題不對也OK,只要照片漂亮就好。

相關新聞:「嘴秋2人組」Toyz、陳沂正在直播中  兩人認愛錢又自私

接著兩人說起「館長」陳之漢,Toyz問陳沂跟館長關係如何?陳沂回答:「館長很可愛啊」,並說反正館長智力就在那邊,講得太深他也含糊其辭,讓人有一種熱血漫畫男主角的感覺,而且館長的腦是由肌肉組成的「肌肉腦」,所以反而很可愛。

陳沂不斷在採訪中強調:知識就是力量。(翻攝自浪live)

Toyz又問自媒體當中最討厭和最喜歡的人是誰?陳沂說最討厭愛說謊又偽善的人;最喜歡的話就是直接說實話的類型,所以像Toyz和酷炫都很喜歡。因為已經有女朋友,Toyz看到網友紛紛敲碗要兩人在一起立刻說:我配不上陳沂。陳沂開玩笑說:你就我網公啊!陳沂話鋒一轉就問Toyz覺得她漂亮嗎?Toyz認為在40歲這個階段中,陳沂算漂亮的,如果普遍比起來的話就不OK了。陳沂當下就說:嘴很秋,小心一點啊;還說Toyz這樣講話被打活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