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滴妹拚了!阿滴一身酒紅西服化身霸總 網驚:根本彭于晏

滴妹(左)、阿滴曬照向粉絲拜年。(翻攝自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百萬YouTuber滴妹(本名:都冠伶)和哥哥阿滴(都省瑞)經營語言學習頻道打開知名度,生動活潑的風格受深受網友喜愛,兩人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過年期間也不忘向粉絲們拜年。

滴妹露出傲人上圍。(翻攝自IG)

滴妹在大年初三罕見曬出火辣照,可見她身穿一襲紅色洋裝,手拿剪紙春聯,微傾上身讓豐滿上圍全都露,擺出可愛表情,寫下:「睡到自然醒!萬歲!可以再睡5分鐘好多好多次,初三赤狗日為大凶日,最好不要跟人見面以免有口舌之爭,到了晚上,是老鼠娶親日,請早點熄燈睡覺不要打擾他們,給點尊重~我也用兩張福字戴在頭上以表敬意,這樣就可以祈願新的一年,和平、豐收、順利!」

阿滴(左)激帥模樣被認為撞臉彭于晏。(翻攝自IG、微博)

阿滴則是身穿酒紅色西裝外套,將瀏海微微側分,散發沉穩又成熟的男人味,略帶率性不羈的魅力,不忘向粉絲送上新年祝福,寫下「今天是開工第一天,祝生意興龍!龍光煥發!好運龍總來!」帥照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帥滴!」、「可以換桌布了」、「龍光煥發 帥翻一票人」、「再給我那麼帥試看看」、「根本彭于晏啊啊啊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