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yz發起反毒公益勸募活動 網傻眼:找毒販來反毒?

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公益記者會,Toyz擔任募款活動發起人。(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實況主「Toyz」劉偉健因涉嫌販毒,台中地院二審判決4年2個月徒刑,今(29日)他獲邀參加反毒公益活動,希望可以募款1億用於反毒、愛奇兒及偏鄉地區孩童族群。

綜合媒體報導,浪凡基金會發起「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 Say NO!知錯必改」勸募活動,邀請「Toyz」劉偉健擔任反毒勸募活動發起人;浪凡基金會董事長馬詠睿表示,之所以邀請「Toyz」,是因為他曾經犯過錯,他將以自身「知錯必改」的經驗,讓大家不要再走錯的路。

「Toyz」上台時表示:「這兩年我一直犯錯,但犯錯不可怕,能從錯誤體悟到自己的盲點、盲區才重要」,他強調「自己就是毒品的負面教材」,盼大家能用更正面的角度知道毒品帶來的危害,也希望大家能真正去關心包含愛奇兒等社會上很多弱勢的家庭,喊話募款金額目標1億,來回饋台灣。

針對「Toyz」擔任反毒募款發起人,網友紛紛表示傻眼:「賣毒的宣導反毒」、「這是一個整人的活動嗎」、「還在司法程序就給他代言反毒」、「找毒販來反毒XD」、「這是甚麼奇葩操作」、「還沒服刑的毒販當反毒大使,笑死我」、「下次反暴力找超哥代言」。

針對愛奇兒,則盼望大家能真正去關心社會上很多弱勢的家庭。能夠發揮自己的力量幫助需要的人。

浪凡基金會董事長馬詠睿表示,將發起「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 Say NO!知錯必改」勸募活動,目標募款一億,勇於反毒、愛奇兒及偏鄉地區孩童族群。Toyz則希望透過自己是「負面教材」讓大家毒品的可怕,同時喊話超哥一起「知錯必改」,透過響應公益活動幫助更多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