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瓏不道歉沒在怕?PTT創世神點破關鍵:網紅只怕這件事

《賀瓏夜夜秀》主持人賀瓏至今未出面道歉,引起網友砲轟。(翻攝自臉書)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評論台灣選舉就像一場秀,更嘲笑、模仿身障者,引起各界批評,眼看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人Albee接連發聲道歉,就只剩下主持人賀瓏悶不吭聲,對此,PTT「創世神」杜奕瑾指出,網紅只怕沒流量。

《賀瓏夜夜秀》涉入歧視言論的爭議,除了網友瘋狂咒罵外,賀瓏前女友、單口喜劇演員龍龍也發文暗諷「只有魯蛇會靠貶低別人讓自己好過」,另外,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也要求賀瓏道歉,更撂狠話「一天不道歉,我就每天上節目噴你!」

至於賀瓏遲遲不道歉的原因,PTT「創世神」杜奕瑾評論,在網紅的世界裡面流量就是真金白銀,有爭議的事不要去看,因為對錯炎上互嗆道歉不重要,網紅只怕沒流量。

事件延燒至今,賀瓏目前未對此事發聲,他的臉書也被網友留言灌爆,直呼「你的言論自由是誰給的?為何要請一個中國前媒體人上貴秀來消費罕見疾病患者呢?如果是在節目現場就發現不妥,為何還得上架YouTube或是Facebook呢?」、「所謂的幽默感並不是如此,請跟陳律師及台灣人民道歉」、「嘲諷身障、罕病,真是讓人憤怒、不恥!」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