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分手樂天首現身 鬆口「工作規劃」 認太累體重比國小輕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驚傳出走。(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傳出離開樂天消息,外傳極可能入主味全龍,而今(18)日她露面錄製TVBS《11點熱吵店》,透露最新近況,坦言正在忙著接尾牙商演及排練。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林襄今出席節目錄製時透露,最近行程仍相當滿,正在上唱歌課、增進歌唱實力,談及工作規劃,她透露去年年底一天就接了3、4個工作,坦言有些勞累,今年會跟公司做調整,打算著重在比較快樂的工作,「希望自己身體健康,讓工作量減少一點點。」

林襄近期也瘦得明顯,坦言目前只有41.1公斤,比國小時體重還輕,連照片都還要把臉頰修胖一點才不會看起來有凹陷感,也說粉絲常提醒她要吃飯,不過也說自己在工作時不會吃飯,就怕會飽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