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太心疼!老公秦昊狂減15公斤 拍戲110天沒休息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秦昊主演的愛奇藝《三大隊》播出後熱度飆升,他談到這齣戲拍了110天、每天12小時,從頭到尾全是他的戲,幾乎沒有休息時間,他還在開拍前瘦了15公斤,劇組直播時,范雷好奇問他到底怎麼瘦的,他笑說:「你都不關注我,上網查秦昊減肥法就知道了。」同劇演員效仿他的做法,直喊「跟著秦昊的食譜吃了一天就難受得不得了。」

秦昊透露原著裡有一些細節沒有交代,他跟導演去見了真正的刑警,了解他們的想法,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如何把戲做到令觀眾共情,劇中仔細描繪了程兵對自我價值的質疑、崩塌再到重拾信念的過程,都是為了讓大家信服真的有程兵(秦昊角色名)這個人。

秦昊在《三大隊》飾演三大隊刑警隊長「程兵」。(iQIYI國際站提供)

他說:「從人的共通性來看,其實每個人都是程兵,在生活中掙扎前行,只不過我們處在不同的工作領域,遇到不同的困難,有著不同的堅持,這是我們想表達的東西。」身兼導演及編劇的邢鍵鈞也表示,他最早跟秦昊聊《三大隊》時,他們就很有默契地就把全劇的核心定義在這不只是一部找罪犯的推理劇,也是找自己的戲。

秦昊(左)與馬吟吟劇中是隊友同事。(iQIYI國際站提供)

從《無證之罪》、《隱秘的角落》、《漫長的季節》再到《三大隊》,秦昊演出的幾部作品都帶有犯罪、懸疑元素,讓網友紛紛表示,秦昊有自己的懸疑宇宙,對此,他說:「我接戲並沒有設限某一類型,我看重兩個字『生活』,演技來源於生活,生活不是柴米油鹽醬醋茶,而是對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認知與理解,所以演員在人生不同階段接演的角色,表達方式也會有所不同,如果讓我10年前來演程兵,肯定不是現在所呈現的樣貌。」《三大隊》全集已在iQIYI國際版APP及 iQ.com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