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回來了》緊急切割姜景晙 拖累二子網喊無辜

姜景晙(右)因拍攝《荊棘花》娶回嬌妻張伸英。(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男星姜景晙和妻子張伸英因《荊棘花》種下感情,後於2018年結婚,張伸英結婚時還帶著與前夫所生的大兒子,所幸姜景晙與大兒子相處得很好,還助他完成演員夢。近期姜景晙帶著兩個兒子參加《超人回來了》,不過姜景晙的愛家形象卻遭到質疑,近日有人質疑他破壞家庭,還是個小王,姜景晙本人否認,並表示:沒收到訴狀,似乎有誤會。

但KBS《超人回來了》節目組卻在今(5)日選擇立刻與姜景晙切割,雖然對外宣稱「掌握情況中」,但另一頭卻火速表示「目前沒有姜景晙的相關拍攝計畫,之後的拍攝會等到事件完全解決後再討論」。

姜景晙近日被爆介入他人家庭,成了小王。(翻攝自X)

姜景晙在《超人回來了》當中給人一種愛妻又疼兒子的慈父形象,受到很多觀眾喜愛,沒想到現在僅傳出姜景晙「可能」是小王的風聲,且事情尚未被證實,《超人回來了》就立刻切割,讓人不勝唏噓。

事實上,不久前姜景晙還帶著兩個兒子出席KBS演藝大賞,沒想到出了問題KBS卻選擇在第一時間切割,對於這次事件姜景晙公司表示「彼此有誤會」,但更多人認為KBS應該等到事情明朗再下決定,不然對跟著上節目的兩個孩子非常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