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像K-Pop女偶像…aespa中國成員寧寧超道地「跨年長輩圖」笑翻全網

南韓女團aespa中國成員寧寧。(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espa為少女時代(소녀시대)師妹團,其中中國成員寧寧於2023年12月31日跨年前,貼出超道地的長輩賀新年圖,笑瘋全網。

寧寧貼出超道地長輩圖祝賀新年。(翻攝自IG)

寧寧於跨年前貼出一張長輩圖,可見上方寫著韓文字,並有著海邊夕陽以及蓮花圖案,文字寫道「願好事如陽光般灑下,願壞事像風一樣飛走,祝大家笑口常開,度過幸福的一天」配圖十分幽默,完全不像K-Pop女團偶像會發布的文章。

網友紛紛被寧寧的搞笑貼文逗樂。(翻攝自IG)

寧寧的貼文迅速在韓網掀起討論:「真的是喜劇人…」、「我以為這是我媽傳的照片哈哈哈!」、「那個小小的蓮花是亮點!」、「我以為這是我家的群組…」、「這個不是限時動態,是貼文欸!」議論紛紛。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NGNING(@imnotningni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