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傻眼了!遭粉絲秒掛電話 阿Sa慘被當成詐騙

阿Sa(右)致電給觀眾,沒想到劉德華一出聲就被掛斷電話。(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劉德華、梁朝偉及「阿Sa」蔡卓妍主演的電影《金手指》引起高度討論,眾人馬不停蹄的到各地宣傳,日前他們出席一個網上直播活動時,阿Sa被選為「好運代表」,由她給幸運觀眾打電話並送上新年祝福,沒想到對方卻懷疑她是AI語音,在一旁的劉德華也出聲說話,沒想到直接遭到對方掛掉電話。

電話接通後,阿Sa跟該名幸運觀眾說:「Hello,我是阿Sa,蔡卓妍。」電話另一端的幸運觀眾則說:「喂!」阿Sa繼續說:「我是Twins的阿Sa。你在幹嘛?」對方聽到竟然語帶懷疑地問道:「你是真人嗎?還是AI語音?不會是詐騙嗎?」

觀眾的一席話讓阿Sa哭笑不得,為了讓對方安心,她很有耐心的解釋:「我是真人,我當然是真人。我最近有部電影叫《金手指》上映,你可以去支持嗎?是12月30日。」對方這時才回應:「好的,好的。」坐在阿Sa旁邊的劉德華開口補充說,當日的上映時間是:「18時18分。」

豈料,對方一聽到劉德華的聲音,竟然立刻掛斷電話,該舉動讓大家都非常傻眼,紛紛推測對方會有如此反應,是因為能與阿Sa通話的機會已經非常渺小,這次還接到劉德華同時一起打電話給自己,這麼不可思議的事情,難怪該幸運觀眾會直接掛斷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