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摳趙露思內衣」影片曝光!動手男星遭譙爆火大反擊

李宏毅(右)遭指「摳趙露思內衣」。(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近日微博上流出一段中國女星趙露思5、6年前私下聚會的影片,而坐在她身旁的男星李宏毅竟突狂摸她的後背,讓網友驚呼:「是在摳內衣扣嗎?」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李宏毅則是發出一張「很無聊」字卡,因此再遭到網友們砲轟,而稍早李宏毅的工作室也發出聲明反擊。

微博上瘋傳一段趙露思與李宏毅聚餐的影片,畫面中清楚可見,兩人背對鏡頭吃火鍋,未料李宏毅卻轉頭伸手摸趙露思,在女方背上來回好幾次,疑似試圖拉扯女方的內衣。面對李宏毅突如其來的舉動,趙露思連忙推開男方的手,一臉不滿的說了些話,不過李宏毅卻一臉冷漠、習以為常的樣子。

李宏毅(右)摸趙露思背部內衣畫面曝光。(翻攝自微博)

李宏毅的工作室僅用「很無聊」3字澄清,引來不少網友批評鹹豬手,稍早工作室再發出聲明,表示:「我司已經委託律師協助,對上述侵權內容進行取證,並在此要求發佈此類侵權內容的微博用戶立即刪除相關徵博。網絡不是法外之地,今後我們將堅持通過法律維護藝人李宏毅的合法權益,對持續侵權者追究其法律責任。」

李宏毅工作室聲明全文:

近日,我司發現部分新浪微博用戶利用微博帳號發佈針對我司藝人李宏毅的誹謗、造謠及侮辱性言論,其發佈內容包含子大量利用影視節目截圖斷章取義,醜化、侮辱我司藝人的不實信息,侵犯了我司藝人李宏毅的名譽權,對藝人名譽造成非常惡劣的影響。」

我司已經委託律師協助,對上述侵權內容進行取證,並在此要求發佈此類侵權內容的微博用戶立即刪除相關徵博。網絡不是法外之地,今後我們將堅持通過法律維護藝人李宏毅的合法權益,對持續侵權者追究其法律責任。同時我們也呼籲大家文明上網,配合清朗行動,共同維護健康文明的網絡環境。特此聲明。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