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壞男孩》暗藏金馬獎「最壞」新演員 潘親御即將變大哥

鍾家駿(左起)、巫建和、潘親御在《壞男孩》一同作奸犯科,戲外受訪展現好交情。(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志均/專訪〕巫建和、潘親御、鍾家駿合作台片《壞男孩》,化身作奸犯科的「壞男孩」,三人當中,30歲的巫建和年紀最長,但年紀最小的鍾家駿早在5年前、14歲時就拿下首座金馬獎,被虧是三人中最壞,還被巫建和封為「心機王」。

巫建和說,「別看鍾家駿總是嘻嘻哈哈的樣子,平常笑得很天真,其實他看透很多事情,演技也很到位」,鍾回應:「我是對表演很有熱情,雖然戲分沒有很多。」透露在高雄拍片之餘,還有閒暇時間到處晃,看日出,被其他兩人虧「過很爽」。

《壞男孩》巫建和。(記者陳逸寬攝)

鍾家駿曾以《只有大海知道》勇奪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他直言拿下金馬獎後,家人態度沒特別不一樣,笑稱「我們達悟族的不習慣被稱讚和稱讚人」,還說之前想拉媽媽走金鐘獎,「但她不愛露面,想當藏鏡人,都是背後默默鼓勵我。」

《壞男孩》鍾家駿。(記者陳逸寬攝)

巫建和說,這次演出《壞男孩》和以往最大不同,就是之前多半演出獨自的角色就好,這次訓練自己和別人相處的方式,還有帶領大家幹壞事,群戲對我來說挑戰很大,很難拍。

而25歲的潘親御曾以《囧男孩》角逐「金馬45」最佳新演員,在《壞男孩》蛻變成「6塊肌肉男」,是唯一露身材的男孩;他回憶拍攝性侵女主角的戲時磨很久,事先排練多次,感謝導演給犯錯空間。

《壞男孩》潘親御。(記者陳逸寬攝)

潘親御透露接下來客串長片,角色從小嘍囉變大哥,笑說要從底層爬上來了,巫建和聽了立刻接話:「那接下來吃飯都你買單。」眾人笑成一團。《壞男孩》明年1月5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