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錫辰暫退《RM》發聲了!怕「位子不保」急翻:我不休息了

池錫辰有備而來,體面出現在視訊電話中。(翻攝自YouTube)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王鼻子哥」池錫辰,最近傳出因健康因素暫時退出節目。今(24)播出最新一集,當場與池錫辰連線,他看起來精神狀況非常好,一接起電話就哈哈大笑,人不在場同樣逗樂大家。

《RM》開場就提到池錫辰暫停活動一事,劉在錫表示,池錫辰告訴他這次會好好休息,但隔天就說「欸我覺得可以欸!」立刻就回心轉意。隨後劉在錫打視訊電話連絡池錫辰,池錫辰立刻接起電話,且還有妝髮,看起來就是有備而來,讓成員紛紛吐嘈:「這哥是怎麼回事啊!」

劉在錫開玩笑說池錫辰的位子不保,讓池錫辰嚇壞。(翻攝自YouTube)

池錫辰笑著警告金東炫。(翻攝自YouTube)

嘉賓金東炫也禮貌地向池錫辰打招呼,劉在錫開玩笑說,金東炫是來搶位子了,讓池錫辰急得說:「東…東炫啊,我狀況恢復太快了,我在想是不是要收回報導(暫停活動的新聞),東炫你是聽到什麼才來的?」深怕自己的位子被搶走,笑翻眾人。

池錫辰請大家不要擔心,再等他一下。(翻攝自YouTube)

最後池錫辰向觀眾喊話:「不用太過擔心,我很快就會恢復了,我只會休息一小段時間,再等我一下,我會再用王鼻子模樣回來的。」但《RM》當然不會那麼溫馨的收尾,劉在錫突然吐槽 :「說什麼王鼻子模樣…」哈哈也笑說:「王鼻子力量!」結尾還是很《RM》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