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若瑄巔峰時期正翻!網挖「27年前日劇片段」驚:打趴演藝圈

徐若瑄日前宣布離婚,一舉一動再次掀關注。(翻攝自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 歲女星徐若瑄日前宣布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她的一舉一動再次掀起關注,就有網友翻出徐若瑄1996年演出的日劇《東京23區の女》片段,年輕時的美貌被大讚「打趴演藝圈所有女星」。

徐若瑄27年前出演日劇《東京23區の女》。(翻攝自YouTube)

徐若瑄於1990年參加綜藝節目《TV新秀爭霸站》,並以第一名成績出道,成為少女團體「少女隊」的一員,隨後前往日本發展,擁有亮眼成績,更在1966年拍攝日劇《東京23區の女》,如今,有網友挖出當時劇中的片段,在PTT上發文驚呼「竟然是徐若瑄欸,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啦!以前徐若瑄真的這麼美嗎?這不是deepfake或長很像的明星臉吧?」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認同「年輕的徐真的頂」、「超級可愛漂亮,而且完全沒整」、「巔峰時期打趴演藝圈所有女星」、「她本來就長得很可愛又有辨識度的五官,在日本才會受歡迎」。但也有人認為現在的她依舊美麗,「現在不也長得差不多嗎」、「一直都很正」、「她真的沒什麼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