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ASOBI願站大巨蛋! 一聽「台灣16萬人搶票」嚇到:日本也沒這樣

YOASOBI的Ayase(左)、Ikura聽到台灣有16萬人搶票,嚇得直呼「太厲害了吧」。(Sony Music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超人氣團體YOASOBI昨天(3日)首度在台開唱,他們明年即將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唱會,2000張票同時有16萬人上線搶票,讓粉絲大喊「不夠啊!」對此,YOASOBI今天在台灣受訪,也回應此事。

YOASOBI今天接受訪問,被問到明年的台灣演唱會1秒就賣完,Ayase表示,對於明年就能再次來台,感到十分期待,希望在專場演唱會的尖叫聲,能夠超越昨天在簡單生活節的歡呼。

YOASOBI的Ayase(左)、Ikura一同受訪,互動逗趣。(Sony Music提供)

記者詢問,他們是否知道專場演場會2000張有16萬人同時搶票,YOASOBI一聽立刻露出驚訝表情,兩人直呼:「16萬人?太厲害了吧!在日本沒有這樣過欸!」ikura也說,「覺得非常驚喜,沒想到有那麼多粉絲在等待,覺得很期待又開心,希望可以跟大家在演唱會上嗨到最後一首歌。」

YOASOBI的Ayase、ikura聽到有16萬人在搶票,露出吃驚的表情。(Sony Music提供)

Ayase也笑說:「請為我們開一個能夠容納16萬人的場地。」記者提議昨天台北大巨蛋才剛開幕,或許可以成為第一組在大巨蛋開唱的日團,連唱個3天,他們也點頭表示贊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