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中國讀博士被氣瘋!見同學無禮「1舉動」飆罵:X娘

吳淡如遭同學輕浮對待,感到相當不滿。(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知名作家吳淡如擁有3個碩士學位,勤學不倦的她,目前更攻讀中國湖南大學嶽麓書院歷史學博士,豈料她今(5日)罕見在社群飆粗口「X娘這輩子什麼時候當過劣等生?」透露了遭到同學無禮對待。

她發文寫道「昨天晚餐後同學聚會,我晚了一點到,我們班有位同學可能是喝醉了,跟我說,沒有位子,唯一的位子就在我這裡,然後拍拍他的腿」輕浮的行為氣得她飆罵「你XXX的惹錯人了。不要用這種水平跟我說話」。

吳淡如被無理同學邀當倒數,不客氣要對方搞清楚她的實力。(翻攝自臉書)

而另一位年紀稍長的同學則開始稱兄道弟,對吳淡如說「我們兩個就搶倒數的就好了」讓她相當無言,很不客氣地請對方打聽她的實力,「本人肯定名列前茅,誰跟你在一起?去台灣也可以跟我同學打聽看看,X娘這輩子什麼時候當過劣等生?」最後更表示「法海旁邊的小和尚,要欺負白素貞不是那麼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