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莉崩潰痛哭!不捨陳慧翎癌症病逝 痛揭最後訊息

金鐘名導陳慧翎癌症病逝,曾與她合作《媽,別鬧了!》的比莉(右),稍早得知消息崩潰痛哭。(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鐘名導陳慧翎癌症病逝,讓人相當不捨,曾與她合作《媽,別鬧了!》的比莉,稍早得知消息崩潰痛哭。

相關新聞:陳慧翎癌逝!《下一站,幸福》成絕響 吳建豪慟失家人

比莉稍早從製作人那邊得知消息,整個人哭到不行,花了許多時間冷靜沉澱,提到最後一次看到陳慧翎是幾個月前,當時在金鐘獎那天還有互傳簡訊,導演不忘鼓勵比莉,稱讚她演得好, 簡訊中寫著:「我在住院 ,明天出, 想你愛你。」

相關新聞:名導陳慧翎生前肺積水…吐罹癌心聲「我壞了」

本來17年沒演戲的比莉,在陳慧翎導演的堅持和鼓勵下再復出,合作過程感受到陳慧翎在戲劇上很要求品質,也很讓人信任安心。

相關新聞:導演陳慧翎選擇「樹葬」回歸大地!好友:不設靈堂、不辦告別式

比莉透露,觀眾看到的1分鐘,陳慧翎可是花了非常長的時間在勘景跟溝通,而在拍戲八個月來對比莉無微不至的照顧。

而在陳慧翎化療過程中,比莉都有不斷地鼓勵她,雖然一直都知道好友的狀況,但對於她突然的離開,還是非常難過與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