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陳慧翎選擇「樹葬」回歸大地!好友:不設靈堂、不辦告別式

導演陳慧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獲5座金鐘獎的導演陳慧翎2013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一路堅強抗癌,今下午三點在萬芳醫院過世,享年48歲。她的好友在臉書替她公告:「熱愛自由的慧翎,選擇不設靈堂也不辦告別式,會以樹葬的方式回歸大地。」並請大家給予她的家人安靜追思的空間,後續會再告知身後事的安排。

相關新聞:名導陳慧翎癌逝!生前曝「每次殺青就復發」

好友也提到,陳慧翎臨走前,她最愛、和最愛她的人都陪在她身旁,「她不孤單,因為她知道任何時候,都有一群撐住她的親友。」

相關新聞:鍾欣凌哀慟導演陳慧翎離世 哽咽喊:她已經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