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58屆電視金鐘獎落幕!桃園協拍6部作品 入圍45項獲8項大獎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第58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21日閉幕,其中「台灣犯罪故事」、「我願意」、「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模仿犯」、「媽,別鬧了!」、「飢餓遊戲」等6部影片透過桃園協拍中心協拍,入圍45類獎項、獲8大獎,其中、「模仿犯」入圍17項大獎,獲戲劇類節目攝影、戲劇類節目美術設計獎等4項大獎,顯示越來越多的影片選則桃園拍攝。

透過桃園協拍中心協拍,飢餓遊戲實境節目,到新屋綠色走廊取景。(桃園協拍中心提供)

文化局長邱正生說,今年協助拍攝6部影品共入圍45類獎項,最終榮獲8項大獎,除「模仿犯」外,其次為「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入圍7項大獎,獲戲劇節目獎及戲劇節目導演獎等4項大獎;「台灣犯罪故事」入圍10項,獲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戲劇配樂獎兩項大獎,「我願意」也入圍10項,獲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飢餓遊戲」也榮獲了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

邱正生說,文化局自2017年起委託文化基金會桃園協拍中心辦理影視協拍業務,以「模仿犯」為例,遠赴復興區庫志道路車拍展現泰雅部落;「台灣犯罪故事」則是在桃園殯儀館、南昌營區及觀音區等多處地點;「媽,別鬧了!」則是在疫情艱難下,完成桃園國際機場拍攝;「飢餓遊戲」為益智及實境節目,協助到新屋綠色走廊、乙未保台紀念公園及中壢藝術館錄製外景節目。

邱正生說,桃園協拍中心從2017年至今協助拍攝案件已逾4000部;今年將繼續秉持桃園市府推動之方針,期盼透過協助影視業者來桃園取景拍攝,開創更多影發展桃園地方觀光產業,促進經濟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