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大家收看》高雄公演倒數! 王偉忠「送走父親」淚灑舞台

王偉忠(後)、于子育(前排右)、郭子乾主演《謝謝大家收看》。(金星文創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由王偉忠監製、主演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27日將於高雄衛武營巡演4場,王偉忠表示,《謝謝大家收看》裡面提到台灣的電視圈文化,有綜藝、有戲劇,保證精彩,郭子乾將在台上再現模仿絕活,他透露高雄場會有神秘嘉賓到場。

王偉忠(左起)、于子育、郭子乾主演《謝謝大家收看》。(金星文創提供)

王偉忠笑說,原本設想是有經歷人生的熟齡觀眾會很感動,沒想到連年輕觀眾圈都傳出好口碑,說其中的歌唱段落很棒。有位千禧年出生的20多歲觀眾看完戲後,直說:「第一次花錢看舞台劇的體驗,好到炸掉。」還模仿郭子乾口氣說:「很好我喜歡。」當場笑翻郭子乾與王偉忠。

郭子乾(左起)、于子育、王偉忠主演《謝謝大家收看》。(金星文創提供)

郭子乾(左起)、王偉忠、于子育主演《謝謝大家收看》。(金星文創提供)

郭子乾(左起)、于子育、王偉忠主演《謝謝大家收看》。(金星文創提供)

在笑聲底下,《謝謝大家收看》也有感人至深的橋段,王偉忠數度淚灑舞台,連劇場老將郭子乾都特別入戲,為其中王忠偉送走父親的段落流淚,于子育扮演王偉忠身邊的女性,從媽媽、太太到女兒,場場淚腺失守,讓觀眾感動不已。

王偉忠(左)與「孫老毛」一起演舞台劇還唱歌。(金星文創提供)

王偉忠(右)在《謝謝大家收看》與孫小毛同台。(金星文創提供)

王偉忠表示,到了這個年紀,能夠回頭看看自己的人生,感謝經歷,讓他又點燃起心中的內燃機,而且根據心理學理論,人到6、70歲,若能回溯並感恩人生,會帶出重要的「統整」效果。

王偉忠(左)與孫小毛有30多年的交情。(金星文創提供)

王偉忠建議觀眾不妨主動邀孩子來看戲,看完戲之後,可以跟孩子、晚輩聊聊人生,尤其男性更要主動開口表達內心在乎的事,全家一起統整、一同感動。《謝謝大家收看》10月27日至29日將至高雄衛武營演出。

王偉忠主演《謝謝大家收看》。(金星文創提供)

王偉忠主演《謝謝大家收看》。(金星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