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慧如露「點」了!緊身紅旗袍炸出超辣雪乳 惹火S曲線被看光

賴慧如(左)、何豪傑為《愛的榮耀》拍攝主視覺。(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身穿閃亮紅旗袍、還戴上假髮,臉上點了「三八痣」,超齡飾演傅小芸的媽媽,成為劇中靈魂人物之一,她25歲挑戰演出52歲嗜錢如命的角色,賴慧如人生特殊經歷,讓她每次挑戰歷經滄桑或者社會底層的小人物都得心應手,提到這次造型,她直喊:「超開心。」

賴慧如拍攝《愛的榮耀》主視覺,露出火辣雪乳及長腿。(民視提供)(記者李紹綾攝)

賴慧如(左)、何豪傑為《愛的榮耀》拍攝主視覺。(民視提供)

賴慧如在劇組的大手筆規劃下,戴上5位數訂製「真髮製作」的假髮,讓她省去一半梳化時間,也用紅色亮片旗袍來凸顯角色「想致富」的慾望,她說:「光是臉上那顆三八痣就討論很久還投票才決定,點在哪裡可以讓觀眾更有記憶點。」

何豪傑在《愛的榮耀》飾演財大氣粗的「金蟾蜍」。(民視提供)

何豪傑為了營造出時尚伸展台風格,捨棄領帶改用領巾,穿上三件式的合身西裝,他還自費訂作上下鬍子,梳化妝時間是賴慧如的2倍,對於很少有比女生化妝還久的角色演出,何豪傑說:「一經過劇組巧手打造,跟以往演出忠厚老實的個性不一樣,變成爆發戶霸總的形象。」

《愛的榮耀》即將上檔。(民視提供)

何豪傑為了把劇中「金蟾蜍」財大氣粗的角色發揮出來,笑說真的戴了金色蟾蜍戒指,飾演有質感的有錢人真的很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