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與子女接受專訪 麥可童年照曝光

〔本報訊〕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已經過世將近一年半,但關於他的一切始終仍蒙著一層神秘面紗,麥可的母親凱薩琳傑克森(Katherine Jackson)帶著麥可的3名子女上節目,接受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的訪問,揭露麥可最不為人知的一面,而麥可堅持不願意秀出的童年照片,也首度曝光。

 19日晚間8點,《歐普拉有約 最終篇—第25季》將於中華電信MOD 97台DIVA Universal頻道播出,節目中麥可的母親和子女將會接受訪問,暢談關於麥可的一切,這也是麥可的子女首度上節目受訪,而歐普拉將以孩子的立場來更加了解麥可。日前曾傳出麥可會虐待孩子,讓他因此形象大傷,並慘遭各界關注與譴責,但在麥可3名子女眼中,父親不僅疼愛他們,還是會親自下廚做飯。

 關於麥可數度整型的話題,1993年麥可曾接受歐普拉訪問,當時他堅決不給大家看青少年時的相片,因為他覺得太醜了,他的母親凱薩琳表示,麥可一直討厭自己的外表,任憑她怎麼勸就是沒有用,一開始麥可先進行鼻子整型,之後陸續展開多次手術,她甚至找上麥可的整型醫師,要醫師不要再幫麥可整型,但仍舊阻止不了麥可整型的決心,直到最後麥可的鼻子被整到和「牙籤」一樣小。

 此外,他們也聊到麥可與貓王女兒的婚事,凱薩琳說,雖然這件事轟動全球,但她反而是事後才接到麥可電話告知。

 訪談中還有許多大大小小關於天王麥可的生活瑣事,雖然有些事可能已經隨著麥可一起離開人世,但還事有許多麥可不為人知的秘密將在節目中揭露,甚至是麥可堅持不願意秀出的童年照片也將首度曝光,想徹底了解麥可的歌迷,19日晚間8間敬請鎖定中華電信MOD 97台DIVA Universal頻道《歐普拉有約最終篇—第25季》,掀開麥可的神秘面紗。

精彩影音預告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