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晟結婚10年多甜蜜?李寶英一張圖洩近況

李寶英放上老公池晟專心作畫的圖。(翻攝自IG,合成圖)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夫妻檔池晟、李寶英今年邁入結婚十週年,兩人越愛越深,今(28)李寶英在IG曬出「歐巴」池晟的照片,看著第二張出現李寶英的畫像,原來夫妻倆靠繪畫維持生活甜蜜感,羨煞眾多粉絲。

李寶英在IG配文簡短寫道:「這是歐巴的第一部作品。」照片中池晟聚精會神拿起畫筆,第二、三張就是愛妻美麗的完成圖,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直呼「這個丈夫好可愛」、「認真的男人有夠帥」。

池晟、李寶英日前曬出一家四口開心合照。(翻攝自IG)

事實上,整個8月夫妻倆放閃不斷,先前池晟才在IG秀出一家四口全家福照,巧妙將兒子女兒用符號遮住,避免讓他們曝光;兩人雖然各自忙碌,但不忘在生活中維持情趣,被網友大讚「果真是演員界的模範夫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