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笑藝人志村健活著用錢把妹 死後遺產還能「援助交際」

A子(右)表示想利用志村健(中)留下來的錢成立「援助交際俱樂部」。(翻攝自《FLASH》)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在2020年因新冠肺炎猝逝,享壽70歲。志村健生前女人緣很好,而他也頗好風流,到現在還是有很多老情人對他念念不忘。日本狗仔採訪到志村健生前交流的酒吧妹,她透露從志村健那兒總共獲得約日幣1億元(約新台幣2222萬元),想拿這筆錢出來建立「援助交際俱樂部」。

日本狗仔《FLASH》採訪到一名化名為A子的女性,她和志村健是2017年在酒吧認識的,由於她本身也是志村健的粉絲,因此相當高興,兩人不但交換聯絡方式,也常常在高級SPA約會並產生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翻攝自推特)

A子透露志村健無論跟哪個女人見面,都願意支付日幣至少2萬元(約新台幣4450元)車資,另有一輛勞斯萊斯裡隨時都準備了日幣2千萬元(約新台幣444萬元)現金花用。志村健曾經問過A子是否想替他生孩子,答應後就得到一間高級公寓,但最後A子公司發現兩人戀情,認為違反「禁愛令」,於是兩人關係嘎然而止。

由於志村健生前相當慷慨、樂於助人圓夢,因此A子表示想要用志村健生前給她的錢、高級公寓通通拿出來,成立「援助交際俱樂部」。A子計算過,前後收到的錢大約有日幣1億元,她深知年輕人沒機會在社交場合遇到例如志村健這樣的大咖,所以她想繼承志村健遺志,建立一個限定人數的地方,舉辦能夠建立長期且深厚關係的聚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