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心少女」袁潔瑩曾罹厭食症 近照雙頰凹陷啟疑竇

袁潔瑩(右二)曾以《開心鬼》系列電影走紅。(資料照)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經因《開心鬼》系列電影走紅於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的「開心少女組」成員袁潔瑩,曾因感情受挫導致罹患厭食症,之後她逐漸演出演藝圈,一個月前她開設社群平台帳號,還積極拍片分享日常生活。

袁潔瑩年輕的時候明眸皓齒,吸引不少粉絲。(資料照)

53歲的袁潔瑩曾罹患厭食症,最瘦的時候體重曾經暴跌到39公斤,當時盛傳原因是工作壓力及感情問題,但袁潔瑩自己表示是因為自己對唱歌沒信心,所以過度運動,剛開始瘦了大家還讚她好看,後來真的瘦過頭了,身體、情緒都出現問題,才趕緊求醫。她回想起當時一度瘦到像「末期癌症患者」,連母親都跪地求她吃點東西,所幸經醫治後康復。

袁潔瑩近況曝光。(翻攝自抖音)

現在的袁潔瑩除了在社群平台曬美食、運動片之外,也會分享自拍,最新的影片當中還不忘跟大家打招呼,謝謝大家支持。太久沒有面對鏡頭,袁潔瑩竟然還會吃螺絲,把她自己也逗樂了。
久未面對鏡頭的袁潔瑩,講話還會吃螺絲。(翻攝自抖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