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大英搖BRITPOP經典聯手登台!樂迷朝聖預備

麂皮合唱團(Suede)被稱為「英倫領頭樂隊」之一。(Live Nation Taiwan 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被稱為「英倫領頭樂隊」之一的麂皮合唱團(Suede),與經典傳奇天團狂街傳教士合唱團(Manic Street Preachers)兩組英倫搖滾Britpop經典神團,攜手破天荒首度登台,帶來《Suede and Manic Street Preachers Live in Taipei》世界巡迴,兩大天團將一刀未剪完整接連演出,被視為今年西洋最猛拼盤陣容演唱會。

提到「英倫搖滾」的獨特魅力,從90年代興起演變至今,麂皮合唱團與狂街傳教士合唱團成為了這波浪潮的代表名字,骨子裡有反叛因子卻又充滿爽朗活力的狂街傳教士合唱團從1986年出道至今屹立不搖,生涯發行過14張錄音室專輯、坐擁全英音樂獎「最佳樂團」及「最佳專輯」肯定,推向顛峰之作《This Is My Truth Tell Me Yours》還被權威樂評Pitchfork以逼近9.5滿分高評冊封「年度專輯」。

經典傳奇天團狂街傳教士合唱團將來台。(Live Nation Taiwan 提供)

來自倫敦的麂皮合唱團由主唱兼靈魂人物布雷特安德森領軍組成,打破性別界線,陰鬱與美艷伴隨氛圍,雌雄同體的中性歌聲爆紅樂壇,從1993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後就迅速席捲全球排行,張張堪稱經典,在90年代現象級走紅,與綠洲合唱團、布勒合唱團、果醬合唱團齊名,被譽為「英倫搖滾四大名團」,甚至連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都是鐵粉,大讚他們是「90年代最棒的英倫樂團之一」。

這場名為《Suede and Manic Street Preachers Live in Taipei》的期間限定世界巡迴,從去年紐約、洛杉磯、舊金山、溫哥華、東京等,一路從北美進軍開唱到亞洲,麂皮合唱團主唱布雷特表示:「除了狂街傳教士合唱團,我想不到我們還能與誰同台演出,他們啟發了我們的創作,我相信我們的粉絲也感同身受,將近30幾年我們沒有同台了,這絕對是一場精彩又難得的LIVE大秀。」

《Suede and Manic Street Preachers Live in Taipei》將於11月15號晚間8點在Zepp New Taipei轟動獻唱,門票將在8月18號上午10點拓元售票系統熱血開賣,樂迷千萬要把握一次朝聖兩大傳奇天團的難得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