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36歲張根碩結婚了?網嗨:永遠支持你

張根碩(左)釋出想結婚的慾望。(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亞洲王子」張根碩今年36歲,早就到達適婚年齡,過去少有緋聞的他,一度誤傳喜歡同性,被他否認;雖然他的人氣不如以往,不過近日他更新YouTube,上傳一支Vlog「宣布結婚」,仍引來眾多粉絲湧入送上祝福。

張根碩以「結婚之名」,在影片中透露是對婚姻生活感到好奇,還特地前往婚顧公司,搞笑詢問究竟何時可以結婚,對方告訴他「至少需要10天的時間,才能找到匹配的伴侶。」

張根碩一聽開玩笑說:「難道就不能快一點嗎?越快越好。」令人啼笑皆非;而他提到自己的理想型,表示「希望伴侶除了能夠體貼,也要有確認自己想走的路、有明確的價值觀。」還補充說,「我很忙,所以對方一定也會很忙。」

該影片一釋出,網友打趣說「真是被張根碩『騙標』了,以為他真的結婚」,也有人好奇說:「以為他是單身主義,原來還有結婚的慾望。」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說:「只有我感到難過嗎?希望張根碩能找到合適伴侶,永遠支持你!」

張根碩出道至今達30年,曾以《原來是美男》走紅,今年拍完原創劇《誘餌》後,暫時未有新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