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伸援手!土耳其強震變人間煉獄 朴敘俊暖捐1億韓元救兒童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強震重創土耳其、敘利亞兩國,目前已有上萬人罹難,災區宛如人間煉獄,畫面怵目驚心。不少韓國明星也紛紛伸出援手,包括朴敘俊、張根碩、金憓秀等人,金憓秀表示,「一想到在恐懼中度過每一天的受災兒童,就感到十分心痛」,希望透過捐款能夠幫助土耳其、敘利亞的孩童,讓他們盡快振作起來。

張根碩(左起)、朴敘俊、朴寶英等韓國明星紛紛對土耳其、敘利亞的災民伸出援手。(翻攝自張根碩、朴敘俊、朴寶英IG)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在9日透露,張根碩以及韓志旼各捐助1億韓元(約新台幣260萬元),幫助受到地震影響的土耳其、敘利亞兒童。張根碩表示:「希望受到地震影響的人們能夠盡早回歸到正常生活,我希望大家多關注現況,並伸出援助之手。」韓志旼則說「聽到孩子們正在遭受巨大的苦難,我覺得非常難過,希望幫助那些失去親朋好友、家園和學校後,陷入絕望的兒童。雖然只是一點小小的心意,但如果能給地震災區兒童帶來力量,我會非常感謝。」

朴敘俊同樣捐贈了1億韓元,將按照朴敘俊的意願,全部用於受到地震影響兒童的營養、水、衛生、教育等緊急救助項目。

另外,劉寅娜、任時完、朴珍榮、朴寶英、申敏兒、NCT道英、金高銀等人也捐出5000萬韓元至1000萬韓元不等的捐款,幫助受災戶們。朴寶英表示,「看到一切都被地震摧毀,我覺得非常難過」,因此希望盡微薄之力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