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多時 鄭少秋女兒鄭欣宜暴瘦現身疑患憂鬱症

鄭欣宜(右)消失數月後出現在香港西環的點心店。(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香帥」鄭少秋與「肥肥」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今年六月中傳出失蹤,至今全面停工近4個月,連經紀人都沒辦法和她聯繫上,引來種種揣測。上個月李玟姊姊李思林還提到李玟過世前很擔心鄭欣宜是不是得了憂鬱症。

鄭欣宜神隱一度傳出她已過世的烏龍新聞。(翻攝自臉書)

網路上甚至謠傳鄭欣宜已經過世的烏龍消息,還說已經尋獲遺體,讓人不敢相信。果不其然,最近終於有人在香港街頭遇見鄭欣宜,證明「鄭欣宜過世是假新聞」。神隱3個月後,鄭欣宜外籍髮型師好友Benjamin上月11日晚於IG貼出鄭欣宜自彈自唱的短片,間接代好友報平安,惟鄭欣宜全程背對鏡頭,但仍可見當時她身形已變單薄。

鄭欣宜的髮型師好友Benjamin七月時曾上傳她自彈自唱的影片。(翻攝自IG)

消失好幾個月的鄭欣宜在西環一家點心店現身,認出她的網友在茶餐廳遇到紛紛要求合照,鄭欣宜都大方答應,完全不在意自己素顏,態度也很親切。事後有人將照片放在社群平台上,大家才放下一顆心。

根據跟她合照的網友描述,鄭欣宜狀態不錯,人也很隨和。合照中的鄭欣宜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大圈,看起來精神飽滿的她面露笑容,看來心情逐漸好轉。

鄭欣宜(右)親切與民眾合照,身材明顯瘦一圈。(翻攝自IG)

鄭欣宜今年5月向港台及Viu兩大頒獎典禮請病假,後傳出失蹤且拒接工作還有想成立自有音樂品牌失敗,港媒翻出鄭欣宜之前的訪問,發現她承認情緒跌落谷底,經常鑽牛角尖,甚至覺得自己生存、呼吸都是錯誤。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