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女上節目遭摸胸扯褲險走光 觀眾全怒了

左邊教練的右手貼在許寶恆的胸部,畫面流出後被大批港民砲轟。(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ViuTV節目《MM730—男女自然觀察學會》運動健將吹噓大會,被爆曾參加《全民造星IV》、現為MakerVille旗下合約女藝人、23歲許寶恆,被教練碰撞胸部,且被扯褲露出底褲,引發熱烈討論。

許寶恆疑被扯褲洩春光畫面也曝光。(香港星島日報)

台灣Metoo仍在延燒,香港娛樂圈也關切,許寶恆疑被性騷事件連日來受到媒體關注,有人挺教練,認為此舉只是想保護許寶恆,但也有人批評2位教練應更小心,避免遭人誤會非禮。

但最讓大批香港民眾不解的是,節目並非直播,難以理解節目單位竟沒有剪掉惹爭議畫面。

許寶恆在2位教練協助下學習後空翻。(香港星島日報)

從流出節目畫面可看出,當時許寶恆在節目中挑戰後空翻,右邊男教練扯開許寶恆運動褲,導致臀部疑洩春光,左邊教練更因扶穩許寶恆,右手突然擺到其胸部,因而遭大批網友圍剿譴責。

23歲許寶恆外型亮眼。(香港星島日報)

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怒火,痛批「我玩過後空翻,最多都是接觸到腰和手,不可能觸摸到胸,99%非禮」、「希望給個交代」、「不管有沒有心,摸胸又差點露內褲,這個體驗差到爆」,質疑教練根本吃豆腐,要求電視台為此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