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網紅踢爆中國啤酒節「都是假的」慘遭指:不實言論

網紅海雯娜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參加啤酒節的經驗。(翻攝自推特)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一名居住在中國的德國網紅海雯娜(Navina Heyden)日前參加山東青島啤酒節,後來發現現場酒是假的、肉也是假的,讓她大吃大喝之後隨即腹瀉,她氣憤地在抖音上發影片,但主辦單位堅決不認,還說海雯娜言論根本沒有事實依據。

海雯娜在抖音裡表示,她啤酒節現場花人民幣180元(約新台幣790元)買了2公升宣稱是「德國原裝」的啤酒,但是喝了之後味道有點酸,喝1公升後,竟然沒有飄飄然的感覺,跟自己過去喝的德國啤酒節然不同,所以產生質疑。

海雯娜買的羊肉串,吃起來像是雞肉或鴨肉。(翻攝自推特)

另外,海雯娜在現場買了8串羊肉串,共人民幣50元(每串人民幣15元,總價約新台幣528元),但放入嘴裡海雯娜說:「我說不上這是什麼肉,可能是雞肉或者鴨肉」,隔天上午她就開始拉肚子,最後海雯娜的評價是:雖然啤酒節有其它好看的活動,但喝酒和吃飯的經歷很不好,又貴又假。

主辦單位則認為海雯娜利用自己是德國人身分,張口就來,散播沒有事實根據的不實言論。

海雯娜在推特分享的啤酒節經驗。(翻攝自推特)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