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廣末涼子 小王廚師餐廳慘虧達上億日圓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左)為小王廚師鳥羽周作而大動作離婚。(翻攝自推特)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因婚內出軌,偷吃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導致婚姻破裂,事件爆發後餐廳生意大幅下滑,9成客戶不願在上鳥羽周作餐廳用餐,損失達上億日幣(至少新台幣2223萬元)。

明明是小王卻要裝作一副純愛模樣的鳥羽周作指出,自己是2019年因為雜誌企畫而與廣末涼子相識,今年3月底廣末涼子和家人班上其他家長一起到自己的餐廳用餐,讓他感受到廣末涼子個性善良,故被深深吸引,主動求愛。

廚師鳥羽周作為了廣末涼子拋棄結縭13年的糟糠妻。(翻攝自推特)

鳥羽周作也認為廣末涼子前夫井筒順的看法是對的,當初廣末涼子面臨龐大壓力,需要精神上支持,因此快速他近兩人距離。繼《週刊文春》、《FLASH》雙雙爆料,鳥羽周作不但毫無悔意,還說:雙方都認為應該要更小心。

雖然知道自己追求廣末涼子會損害雙方家庭,但鳥羽周作仍一意孤行,他表示,光是餐廳部分估計損失三億日圓(約新台幣6675萬元),除了流失9成客人,大型企劃泡湯,這幾年賺得錢也要燒光了,但他願全盤接受並從零出發。

相關新聞:廣末涼子前夫痛斥小王廚師無悔意   放棄贍養費離婚「只要1條件」

廣末涼子現被公司無限期冷凍,鳥羽周作也覺得自己不該繼續當餐廳老闆。這段不倫戀爆發後,鳥羽周作的家人也很不諒解,故不願與他見面,妻子與雙方家人都覺得他因為各種理由與環境選擇廣末涼子,拋棄結縭13載的妻子,實在難以原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