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作家親曝:小時出國都搭頭等艙、不吃路邊攤、國中後沒自己洗過頭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上過節目《單身行不行》的名媛作家周書靜,近來在文章內說自己「國中以後沒有自己洗過頭」、「不吃路邊攤」,種種凡爾賽(看似無意的炫富)言論,讓網友驚掉下巴。

究竟是真千金還是假千金?周書靜在自己臉書上說,「我可以被罵假千金」但是對於家人在社會上的努力都是真的。接著她洋洋灑灑來了個花式炫富,「我可以從小過者還不算差的生活,小時候出國頭等艙(現在稱商務艙,因為很多飛機取消頭等),出門有司機,從小學8樣才藝,琴棋書畫。軍方接待空軍專機,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家分別都有外傭,平凡卻也不愁。」

周書靜(右)說國中後就沒自己洗過頭。(翻攝自臉書)

周書靜認為自己不需要在網路裝B,她曬的「只是日常,很無聊很沒營養的日常」。另外她解釋,國高中後沒有自己洗過頭,只是她生活習慣有的自我堅持。她都是去沙龍洗頭,就連去飯店,都帶著髮型師和助理,他們會拿椅子在浴室幫忙用蓮蓬頭洗頭,然後為她做出造型。

為什麼洗個頭要這麼大費周章?周書靜解釋:洗頭很累很麻煩。「但是我去沙龍洗髮,在台北我只需要花400元就可以享受頭髮的滋養還有頭皮按摩,這就是我不會為了省這個該付的洗頭費。」

她的「日常生活習慣」還有高鐵一定要訂有座位的商務艙、公車是學生搭的、不吃路邊攤是因為有更好的選擇,周書靜總結:「想脫離貧窮,首先先脫離貧民思維吧。」財經網美胡采蘋隔空回應,提到了「奇怪的千金大小姐」,文中提到「國中以後就沒有自己洗頭」,胡采蘋寫下,「我覺得這87%假千金,我認識的有錢人和千金小姐爆炸多,各行各業都有,越有錢的越不會去教別人應該怎麼生活,因為他們認識的更有錢的人太多了,有錢得越久的家庭越不會大驚小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