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爺驚曝「含羞草日記」夥伴分手!老班底僅剩他

「含羞草日記」成員剩草爺跟超艾夾。(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草爺」江治緯與友人2017年創立YouTube頻道「含羞草日記」,以夾娃娃機教學爆紅,後來推出「101系列」、「去你的台主」、「酒精麻將」,收穫一票粉絲喜愛,如今傳出團隊成員各奔東西,班底剩他跟超艾夾。

「含羞草日記」以夾娃娃機教學爆紅。(翻攝自臉書)

據《TVBS新聞網》報導,去年年底,「含羞草日記」夥伴合約到期,經討論後決定分手,現在成員剩他和超艾夾2人,幕後人員有6、7位,想到這些年來團隊為頻道的努力與奮鬥,草爺感激表示「一定捨不得,真的走到這一步就彼此祝福。」

至於未來是否加入新成員,草爺語帶保留。他表示「含羞草日記」是紀錄生活,從娃娃機小白一路成長,「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大家都有想做的事,之後玩在一起都沒問題。」也透露頻道將推出實境節目,請大家期待。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