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對頭大和解? Toyz拳賽落敗館長竟抖內7千5讚「打得好」

館長(右)突現身Toyz直播,讚他打得好。(翻攝自YT/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Toyz與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恩怨糾纏8年,昨(5)日兩人登上台北小巨蛋,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一較高下,最終Toyz遭技術性擊倒吞敗。值得注意的是,館長陳之漢竟現身Toyz賽後直播,送上7500元的抖內(贊助),還稱讚他「打得很好」,昔日仇家如今上演大和解,令不少人霧裡看花。

Toyz為了這次拳賽進行了3個月的積極訓練,昨日第1、2回合賽事中原本表現出色,怎料接下來因體力不支,輸給已有4年基礎的鍾培生。事後他缺席慶功派對,趕回家開啟直播坦言心情「很難過」,也讓教練團感到有些丟臉,不少粉絲都湧入鼓勵他並且給予抖內。

館長抖內7500元新台幣給Toyz。(翻攝自 YT直播)

意外的是,擔任本次拳賽顧問的館長竟現身直播,還送上了最高等級的紅色Superchat,抖內7500元新台幣,可以說是雪中送炭。對此,Toyz大聲喊到「謝謝館長!」臉上表情五味雜陳,接著說「我不好啦…真的」。

對於館長與Toyz的互動,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直言「這兩個每天這樣,上輩子是愛人吧!」其他人則笑稱從頭到尾都是在互相炒流量」、「其實吵架都是演的」、「不打不相識」、「大和解」、「相愛相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