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影壇四大惡人之一 64歲黃光亮愜意生活曝光

昔日香港四大惡人之一的黃光亮(左),目前定居中國廣州過著奢華生活,平時會自己清洗家中偌大的游泳池。(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已故藝人成奎安早年與港星何家駒、黃光亮、李兆基被封為「香港影視圈四大惡人」,其中被港人取了綽號「傻標」的 64歲黃光亮,這幾年在中國享受愜意退休生活。

他豪宅超大泳池曝光。(香港星島日報)

黃光亮幾年前減量拍片後定居中國,偶爾透過社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最近在曝光影音中的廣州豪宅,家裡配有超大游泳池,室內擺設奢華,過得愜意,他在香港圈內友人受訪時透露:「和一些晚年生活不如意的港星相比,黃光亮早年投資有道,積累不少財富,才能無憂無慮享受退休人生。」

在自家豪宅門口清洗名車。(香港星島日報)

其實黃光亮出道前度過一段困苦日子,友人心疼說:「黃光亮12歲時離家出走,1983年在25歲時演出人生第一部電影《摩登衙門》開啟演藝人生。」但澄清當年他離家是去闖蕩,不是和家人斷絕關係,「他想闖出名堂後再回家。」

黃光亮也透露,12歲時的他,在香港街頭睡過貨車、公園,也曾偷爬進空屋睡覺,拿報紙當被蓋,小小年紀經歷了很多苦難,「正因為這些經歷,磨練我的堅韌的性格」,黃光亮驕傲說。

黃光亮的家居環境曝光。(香港星島日報)

黃光亮和老婆張桂芳在1987年結婚,育有一子,代表電影作品包括《省港旗兵》、《監獄風雲》、《監獄風雲2逃犯》、《人皮燈籠》、《老表,你好嘢!》、《火線下的江湖大佬》等,老一輩的台灣觀眾對他並不陌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