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敘俊爆戀情首現身!拒談私生活:覺得很負擔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男神朴敘俊被爆出熱戀小6歲正妹百萬網紅xooos,經紀公司20日回應得曖昧,表示藝人私生活無法確認,而朴敘俊今天(21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同樣既不承認也不否認。

朴敘俊(左)與網紅兼歌手的xooos傳出戀情。(翻攝自韓網)

朴敘俊今天上午出席電影《水泥烏托邦》的發布記者會,有記者在活動詢問戀愛傳聞,表示:「其實我也不想問這個問題,但如果不問的話會被罵,昨天你有一個個人的話題,但你至今還沒發表個人看法,有什麼可以表達的嗎?」

朴敘俊今現身談戀情,未承認也沒否認。(翻攝自IG)

對此,朴敘俊表示自己也是昨天才知道這個消息,「因為剛好有正在拍攝的作品,第一個想法是覺得,原來我受到了很多關注,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

朴敘俊強調,公開談自己的私生活會覺得負擔,「這是我個人的私事,很難對外說什麼。」他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電影作品上,不願模糊焦點。

不過朴敘俊這個「不承認又不否認」的回應,網友也紛紛表示,「就是真的在一起了吧」、「這個回應已經像教科書了」、「就是真的了吧」、「不公開也是他個人選擇」、「是真的就祝福吧,他之前說過不想公開戀情」、「就是懶的回答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