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帆快看!愛女私約挪威小鮮肉 身分曝光不藏了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挪威清新小王子佩德艾利亞斯(Peder Elias)日前來台參與「So Wonderful Festival」,陽帆愛女「ANGIE」安吉當天到現場欣賞演出,兩人正好是同門,ANGIE盡地主之誼帶他去那邊的市集品嚐台灣美食。

ANGIE和「挪威小王子」佩德艾利亞斯(Peder Elias)(索尼提供)

ANGIE 用一口流利英文當起導遊,帶他去吃了麻辣鴨血、豆腐、魚蛋,用心介紹每個食材。兩人剛好都不敢吃鴨血,不過意外發現Peder很能吃辣,來台造訪的這幾天也吃了許多台灣美食,幾乎都敢嘗試。

ANGIE和「挪威小王子」佩德艾利亞斯(Peder Elias)(索尼提供)

當天天氣非常炎熱,身為挪威人的Peder熱到快要融化,ANGIE便帶他去享用甜點冰品,包括豆花與杏仁豆腐,Peder吃完表示「非常滿意,很喜歡」,兩人年紀相仿,ANGIE 24歲、Peder 26歲、僅僅差距兩歲,相談甚歡,也互相聽了對方的音樂作品,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