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唱太嗨!Bra急速下滑 「胸部掉到腰」驚奇畫面網震撼

郭采潔日前到新疆參加音樂活動。(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郭采潔以歌手身分出道,甜美清新形象深受粉絲喜愛,之後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不過近來造型讓外界覺得匪夷所思,日前她到新疆演出,因上身穿的馬甲Bra設計像衣服下滑,整件過低快到腰部處,前衛造型又掀網友熱議。

郭采潔的造型前衛。(翻攝自IG) 

郭采潔日前到新疆參加音樂節活動,事後,她在IG曬出當天的照片,可見她上身穿著咖啡色削肩背心,搭配大地色和印花拼接長裙,露出香肩及纖細小蠻腰,轉身更辣裸美背,不過上身的小背心有Bra的造型設計,剪裁直逼腰部,再加上演唱時不斷唱跳,有種內衣下滑的錯覺,不少人擔心她走光。 

畫面曝光,引來網友留言直呼「這身衣服是認真的嗎」、「Bra太低了吧」、「妝容上越走越遠,好感直線下降」、「我有看錯嗎,是往下滑嗎?」,但還是有粉絲力挺,「采潔太辣了,好喜歡」、姐姐的造型也太美了」、「衣品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