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裝女神譜師徒戀 「這原因」遭男星吐槽:太假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任嘉倫、白鹿主演古裝劇《周生如故》,談及劇情裡白鹿趴在城牆上,看著戰勝歸來的任嘉倫就一見鍾情,這段劇情被性格直爽的任嘉倫吐槽:「太假了這個,她那個鏡頭離那麼遠,在那個城牆上面看都看不清,可能看錯了吧!」

任嘉倫(左)、白鹿在《周生如故》彼此暗戀卻無法相愛。(中天娛樂台提供)

任嘉倫出道以來演出過多部古裝劇,包括《大唐榮耀》、《錦衣之下》、《與君初相識》等,古裝扮相深受觀眾喜愛,更有粉絲想把古裝「焊死」在他身上,希望他能「古裝半永久」,就連白鹿也力誇:「他穿了古裝到現場,我剛進組,然後我盯著他,我說超哥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讓你半永久了,原來是這樣。」

任嘉倫(左)、白鹿在《周生如故》共譜師徒戀。(中天娛樂台提供)

對於被大家稱「古裝天花板」,任嘉倫謙虛表示:「我覺得什麼天花板、焊在身上,還是評價過高了,而且我個人覺得天花板並不是一個特別好的形容詞,因為天花板相當於你已經到頂,沒有超越的空間了,我還是希望可以有進步的空間。」

任嘉倫在《周生如故》飾演戰功顯赫的小南辰王「周生辰」。(中天娛樂台提供)

這回任嘉倫在《周生如故》飾演軍功顯赫的小南辰王「周生辰」,他在拍攝前一個月,就開始減肥調整狀態。而他也分享過去自己曾經體重巔峰達87.5公斤,最瘦時則53公斤,「(最重時)因為健身上癮,然後還舉重幹嘛的,就是那種腿也合不上,胳膊也合不上那種,(最瘦時)拍《通天狄仁傑》的時候,就是累到極致。」

任嘉倫自認《周生如故》拍出此生最帥的鏡頭。(中天娛樂台提供)

除了為戲調整體態之外,他更誇讚這部戲的戲服做得很精緻,讓他覺得很帥,其中他更非常喜歡劇裡的一套全黑戲服,「我自認為《周生如故》拍出了我此生拍過最帥的一個鏡頭,穿著黑衣服上樓梯那個,就我認為那個是最帥。」

任嘉倫為拍《周生如故》進組前一個月就開始減重。(中天娛樂台提供)

任嘉倫劇中為了國家大義,犧牲自己和愛情,對於這樣的劇情內容,他分享了自己的愛情觀,「愛情和事業,我選愛情,愛情你是可遇不可求的,只要相愛就好,沒有什麼克服不了。」事實上他也的確如此,過去在當紅之際他就選擇公開結婚消息,更被虧「英年早婚」,即使是已婚,但他精湛的演技,依然在眾男星中殺出一條血路,獲得超高人氣。

《周生如故》劇情講述小南辰王周生辰(任嘉倫飾)立誓一生不娶妻妾、不生子嗣,與徒弟準太子妃漼時宜(白鹿飾)朝夕相處漸生情愫,兩人彼此暗戀而共譜一段禁忌的師徒之戀。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中天娛樂台播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